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捉老鼠行動400字作文

捉老鼠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呀!老鼠。”隨着一聲尖叫,我家的捉老鼠大行動粉墨登場了。

  一:作案地點

  我家的老鼠一般會在大柜子下的四個小柜子里活動,因此,我和媽媽決定先搜查那裡。喲!果然搜到了不少動西,有:花生殼、柚子皮、骨頭、魚刺。這些東西數不勝數,現在,毫無疑問,作案地點就是那四個小柜子。

  二:做案動機

  這當然不用說啦,肯定是把我家當成“美食天堂”了。

  三:捉拿罪犯

  到了晚上,屋子裡已經變得黑漆漆的了。我和媽媽想應該能開始捉拿了。於是,媽媽埋伏在沙發上,我則爬到窗台上,並且把窗帘給拉上(嘻嘻!當時有點想讓媽媽孤軍奮戰的心理哦。),終於一隻不知死活的老鼠又來了,我那拿起手中的塑料袋,正準備套下那隻老鼠,可是,卻被媽媽給攔住了,媽媽小聲地對我說:“別急,小心讓它給跑了。”我心想:我是不急,但是,我心急。然後,媽媽迅速地拿起她手中的“飛刀”,向著那隻老鼠扔去,中了,我用袋子把老鼠裝好,扔到了樓下。

  捉老鼠大行動是結束了,我心裡還是忐忑不安,心裡想:怕這位“老顧客”還會不會重新光臨我家呢!



捉老鼠行動 標籤:捉老鼠作文 貓捉老鼠作文 小貓捉老鼠作文 捉老鼠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