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貓捉老鼠450字作文

貓捉老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

  小貓的眼睛大大的,能看到許多許多的東西。爪子非常非常長。嘴巴很大,裡面的牙齒很長。臉上有兩對鬍子。小貓的四條腿跑起來也特別快。

  有一天,老鼠在吃東西,被小貓看見了。小貓一邊跑一邊叫。老鼠聽見了趕緊跑,躲進了洞里。小貓看見老鼠躲進了洞里就守在洞口,守了很長很長的時間。小貓看老鼠這麼長時間還沒有出來,就走了。

  第二天,老鼠又在偷東西吃,正好被經過的小貓看見了,就沖了過去。老鼠看見小貓又來了,轉身就跑。小貓趕緊追上去。我聽見老鼠的聲音就一看,看見小貓在追一隻小老鼠,就急忙拿起掃把,一拍,沒有拍到。我就繼續拍呀拍,可是一直拍不到,只看見小貓一直追追叫叫。

  我已經追了很久了,還是追不到。這時只見小貓一跳,就抓到了那隻老鼠。我非常高興。

  我家的小貓非常能抓老鼠。我非常喜歡我家的小貓。

貓捉老鼠 標籤:貓捉老鼠作文 小貓捉老鼠作文 捉老鼠作文 捉老鼠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