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 們 的 班 主 任 

  河北滄州 東風小學 三年級一班 張凡婧 

  我們的班主任是一名親切的教師,老師雖然個子不太高,戴着一副眼鏡沒多漂亮,但是這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了! 

  老師頭髮卷卷的,眼睛不大,可是老師戴着的那一副明亮又大的眼鏡,好像就是老師的獨門必殺技,只要有誰做小動作、不聽話,或者其它的事情,老師只要一把那雙戴着明亮眼鏡的眼睛一掃,我們就露餡了,誰也逃不掉的,誰也不敢打壞主意。 

  這天老師見我們正在讀課文,點點頭笑了。接着老師給我們講《優化設計》里的錯題。突然,有人說話了,老師把眼睛朝他一瞪,臉一沉,大家誰也不說話了,因為大家都知道要下“暴風雨”了,怎麼還敢動呢? 

  接着,老師讓我們報紅花數,老師看到有這麼多的四朵紅花的作業本,不禁有露出欣慰的笑容,所以這會像晴空萬里、陽光明媚啦! 

小時候,我總以為班主任太奇怪了,一會兒雷聲大作,一會兒眼光燦爛! 

  小時候,我總以為班主任太奇怪了,一會兒雷聲大作,一會兒眼光燦爛!現在我長大了,明白了老師之所以會這樣都是源於對我的愛呀!我愛我的老師。

我們的班主任 標籤: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