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別看我們的班主任是女性,發起火來嚇死人了! 

  有一回,在布置作業時。她在黑板上寫,讓我們抄,她寫的時候,下面吵吵鬧鬧的,她大發雷霆,向我們吼了一聲,眼睛瞪得大大的,臉都發青了!一下就把我們鎮住了。只聽他說:“作業我只說一遍,誰聽不見,別問我!”我們全班都被嚇得大氣不敢出,好幾天都不敢亂說話。 

  她看見我們紀律好的時候,就笑咪咪的,可一聽見有人說話,就晴轉陰了,所以,我們都挺害怕她。 

  她有時候也挺和藹的。我們班字寫的好的只有兩三個,我寫字在我們班算是亂的,有一次上稿紙本,真沒想到她說我寫的是中等,還對我笑了笑,從此,我的字越來越好。 

  不過,我們這個老師也挺有耐心,若你做錯了事,她跟你說說,只要改了,她就會對你笑咪咪的。可你要是一直不改,她就會對你兇巴巴的。我們班裴宇就是一個例子。裴宇他好幾次不寫作業,班主任火了,就在語文課上,當場踢了裴宇兩腳。從此,踢掉了裴宇不寫作業的壞習慣。 

  這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韓老師。我有時喜歡她,有時不喜歡她。 



我們的班主任 標籤: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