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爸給我剝石榴300字作文

老爸給我剝石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中午,老爸給我買了四個紅艷艷的大石榴。他本想讓老媽給我剝石榴,可看到“走路會颳風,說話如開火”的老媽像個陀螺似的在屋裡忙來忙去,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他脫衣挽袖,準備“大幹一番”。

  只看見老爸拿起一個咧嘴笑的石榴,左手托着石榴底部,右手拿刀三下五除二地把石榴劃成四份,輕輕一掰,露出了瑪瑙似的石榴米。老爸雙目直視,屏息凝神,專註地剝着石榴。石榴米“嘩嘩啦啦”地,就把小碗給堆滿了。

  “給,我的小公主,補充點維生素。”爸爸扭着秧歌端着碗歪嘴斜眼地走了過來。“謝謝老爸。”我給了老爸一拳頭作為獎賞,老爸樂顛顛地到別處忙去了。

  嘗一粒這晶瑩閃亮的“小鑽石”,啊,好甜呦!那甜蜜的汁液就是父愛,它無聲地流滿了我的全身。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老爸的愛,讓我的心裡暖暖的,我愛你,爸爸。

  六年級:王孜璇



老爸給我剝石榴 標籤:爸爸給我的愛作文 石榴作文 番石榴作文 石榴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