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另一個我900字作文

我與另一個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夜深了,看着空蕩蕩的房間,我不禁淚流滿面,望着書桌上鏡子里的自己,那個女孩似乎又出現在我眼前。那個沉默而冷淡的女孩,她有着謎一樣的歸宿,奇特的情感。

  那個夏夜,媽媽爸爸都不在家,我獨自走在幽靜的小路上,星星已布滿了天空,月亮卻還是遲遲不肯出來,風輕輕拂過我的臉狹,撫摸着路邊綠茵茵的草地。天越來越藍,月亮從樹梢上緩緩升起,就在它要升到高空中的那一刻,我在草坪遇見了那個女孩。

  女孩靜靜地坐在草地上,她普普通通,平平凡凡,沒有西施的美麗,也沒有嬰兒的可愛,她的眼神是那麼冷淡,好像和所有人都有仇似的,不願與任何人接觸。

  那時我還很小,只有5、6歲,她至少比我大7、8歲。我站在遠處的草地上觀察着她的一舉一動。

  時間在流動,星星在閃動,草地上的人在漸漸減少,路邊的燈光也在漸漸消失。過了很久很久,草地周圍的燈都熄滅了,星光點綴着月光,撫摸着嫩綠的小草。人都走了,只剩下我和那個女孩,我走過去和她搭話。

  “姐姐,你一個人嗎?”我怯生生地問。

  她傲慢的瞥了我一眼,緩緩地應了聲:“嗯。”

  看着她紅紅的眼圈,我不禁問她:“姐姐,你哭過了吧,有傷心事嗎?”

  她望着我,慢慢地站起來,輕輕地回答:“是呀!我是有傷心事。”

  “能告訴我嗎?或許我能幫你些什麼?”我天真地說。

  她驚訝的看着我:“謝謝你,小妹妹,事情是這樣的。”

  原來,小姐姐的父親長期在外打工,從小由母親帶大,母親非常凶,對女兒很嚴格,不容她犯一點小錯誤。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爸爸媽媽開始吵架了,爸爸在外打工時,他們就在電話里小吵,爸爸回來了,他們就在家裡大吵大鬧,弄得小姐姐沒法專心學習。就這樣過了一年,第二年,他們吵得更凶了,而且他們常常鬧離婚,小姐姐很傷心,很害怕,一碰到父母吵架就往外跑,漸漸變得孤獨起來。受父母的影響,小姐姐變得像母親一樣很兇,同學都害怕她,不敢接近她,使她變得更孤獨,更寂寞。

  聽了小姐姐的話,我愣住了,望着她,無語。

  夜深了,小姐姐消失在美麗的夜色下,只留下我一人站在空蕩蕩的草地上,望着遠處的美景。

  從此我再也沒有見過那個小姐姐,其實,她,就是後來的我。


 



我與另一個我 標籤:另一個我作文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作文 一個我作文 克隆一個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