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端午這天300字作文

端午這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那麼純,馬路上那麼靜,靜得幾乎沒有聲音,人家都去飯店吃端午飯了吧。這一切使我想到了每年春節時的情形——我總是無聊地在大街上晃,心裡又有種莫名的、過節時才有的激動心情。 

  想到了今天放學時同學們歡快的表情,“嘿哈,馬上回家到大姨家去吃飯,吃到8、9點回家寫作業,寫到11點……”“我寫作業總寫到10點多,只要我在10點前寫好作業,我媽就給我布置額外的英語作業,所以我每天都寫到10點多就不要寫英語作業了~”這是端午這天同學們的真實寫照。 

  那我呢?我做什麼呢?一個廢物,作業還有2張厚厚的試卷。誒,六年級何苦呢?為何如此累?我們4點全年級統考上一屆畢業生的畢業試卷,到了六點才到家,還是同學爸爸摩托車載回來的。 

  吼吼,端午這天,朋友們,過得好嗎?

端午這天 標籤:端午節作文 端午作文 快樂的端午節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