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受中國的節日300字作文

感受中國的節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國在英文中簡稱為“china”而如今外國的文化風情和西方文化早已經成為了大家心目中一個不可缺少的角色。 

  我一直思考着為什麼春節會和聖誕節同時出現在中國?我一直思考着為什麼七夕節會和情人節同時出現在日曆上?我思考着為什麼餃子會和麥當勞同時出現在生活?面對這些問題我們該如何解答?難道屈原遇到聖誕老人時,屈原會黯淡下來? 

  或許到那一天,中國人才會懂得中國節是需要重新重視的。不知到那時候是否還會聽到孩子們一聲聲乳氣未脫的喊叫聲:我只吃麥當勞,我只吃巧克力。 

  中國------一個文民古國的節日,就這樣被人們冷淡了。春節的喜慶被淡化了;陰曆記日被淡忘了;而聖誕節的氣氛熱鬧了;咖啡、麥當勞成為了最愛;牛仔被當成偶像了。------這就是如今的中國人嗎? 

  有時,我也不明白中國人到底將自己定位在哪裡,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可以感受到中國節的氣氛! 



感受中國的節日 標籤:快樂的節日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 難忘的節日作文 我最喜歡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