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風景獨好450字作文

風景獨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四月,能看見雪,可謂是一大奇迹。

  梅雨季節,下起了零落的雪花,有些蕭瑟,卻不乏青春的活力。雪,寂靜的下着,似乎在傾訴着一段悲涼的故事,也可能在婉轉的唱着凄涼的歌。

  乍時,又想起李清照的“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這次第,怎得了一個愁字……

  絲絲翠綠湧進我的眼帘。春天裡,綠色植物不是常見嗎?可這是,我卻在心頭覺出一種生命的萌動,那是種青春向上的活力,催人努力,讓人奮進。

  望着車窗外,我想了好多好多,不知不覺,雪已經把窗戶覆蓋。朦朦朧朧中,感到春意盎然,又感到嚴寒撲面。

  到家后,房頂上已是白茫茫的一片。大片大片的雪白,飄揚在世界各處。我想,這世上的賜予我們的不可多得的禮物吧。

  突然,我看見了一顆綠色植物,葉子上有滾動的水珠,還有幾朵雪花落入,在水珠里漸漸融化。

  在這樣風景中,漸漸的,沉醉其中。

  六年級:小鑫0406



風景獨好 標籤:風景獨好作文 這邊風景獨好作文 這裡風景獨好作文 風景這邊獨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