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早餐600字作文

早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早餐的話也是吃的很豐盛,因為早上起來媽媽她問自己說那現在會不會餓,因為自己總是跟她嚷嚷說自己很容易餓,其實也就是葯吃太多了,畢竟自己中西藥都有在吃,再加上在學校的話可能攝入量並不是很多,再加上後來自己的糧食都帶進了,所以很容易餓,也算是一種比較正常的現象吧,但是媽媽他就覺得可能跟自己的身體狀況也有一定的影響,有一定的聯繫,所以他早上問自己說餓不餓的時候自己跟他說,昨天晚上睡到一半的時候就有很餓,但是早上起來的話反倒不餓了,他就給自己做了那個豬肉加雞蛋的湯。

  後來還吃了薏米和玉米,還有各種豆加雞肉的那一種豆類,品自己是特別喜歡吃這種東西的,每幾乎每一次自己回家都有這一種豆類品可以吃,畢竟媽媽他也知道是自己喜歡的東西,所以自己好不容易回一趟家,他確實也是為了準備所有我喜歡的東西。還有吃的就是茄子以及魚還有粥,但是自己已經太飽了,根本就喝不下粥,所以最後也沒有喝粥,但是自己的朋友他的早餐就是白粥配雞蛋,後來媽媽他有說全校都找不到10戶,人家可以用我們家這麼豐盛的早餐,我說我知道,所以我一直在跟他們炫耀我們家的早餐。

  媽媽,他那友誼似等的早餐,真的就是他對生活的那一種態度吧,真的也是可以從他準備早餐的這種儀式感以及認真的態度,看出他對生活的真愛,自己也有一直受到影響,覺得他只要認真對待他的早餐的話,那他的心情再糟糕,身體再糟糕,只要他的早餐可以做做準備,那生活就是對於他來說還是存在着希望的,那他依舊是有積極生活的,那我們還是沒有必要說很擔心他的那一些精神狀態,因為至少他對生活還是帶着期待,他還是願意認真生活的女人。



早餐 標籤:早餐作文 買早餐作文 做早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