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早餐400字作文

早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很多同學的早餐都是在到學校的路上解決的,大家基本上都是吃包子、油條或者喝豆漿之類的,但是我的早餐卻和大家不同,我都是在家吃早飯的。

  在剛開始上小學的時候,媽媽就不允許我在外邊吃飯,她的理由是外邊的飯不幹凈,而且我在外邊吃會吃不飽。於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在家吃早餐了。我每天早上七點半到學校,走路要花掉半個小時,也就是六點半的時候就要在家吃飯,之後洗漱換衣服了,要不然錯過了這個時間就會遲到。

  媽媽於是每天早上都是六點鐘起床,給我做早飯。其實我很心疼我的媽媽,因為她每天早上上班出門的時間和我一樣,六點鐘起床意味着她犧牲了很多睡覺的時間,我覺得媽媽上班很辛苦,所以總是想讓她早上多睡一會兒,但是媽媽一直堅持讓我在家吃早飯,甘願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

  我覺得我的媽媽很是偉大,我每天早上吃的都是媽媽用愛給我做的早餐。所以每頓早餐,我都會採取“光盤行動”,不會浪費媽媽用心用愛給我做的早餐的。



早餐 標籤:早餐作文 買早餐作文 做早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