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水的故事450字作文

我和水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水是我們人類最珍貴的資源,是大自然賜予我們最寶貴的禮物,它有着很大的作用。就是那次與家人一起去衝浪,讓我和水有着一次“親密接觸”。 

  那是一次暑假,陽光明媚,我同家人一起去閘波衝浪。到達地點后,我便帶着興奮的心情迫不及待的想去玩水。一切準備好后,我們便來到了海灘上,只見海灘上人山人海,空氣清新。而我呢,也早就急不可待地拉着媽媽的手嚷嚷着去游泳。我光着腳丫踩着被陽光曬得滾燙的沙子跑到了水裡,水冰涼冰涼的,可舒服了。突然,從遠方捲起了一個巨浪,向海里玩耍的人們撲了過來。我來不及躲閃,喝了一口海水,我立刻皺起了眉:真咸啊!雖然海水鹹的還摻雜着少許苦味,可我馬上又玩起了“打仗”:和姐姐用水互潑對方,可開心了!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們說:“水不僅能供我們玩樂,還有着許多作用:“水是一切生物生 活上所必需,人體重量的百分之六十到七十都是水份。每天所需要的水份約為體重的百之三;其他的動物和植物其體內所含的水份也都在有百分之五以上。“ 

你們一定要好好珍惜水啊!”

  經過這次衝浪,我不僅領略到水的廣闊,還懂得了水的作用,真是“大豐收”啊

我和水的故事 標籤:山和水作文 魚和水作文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