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可愛的一面300字作文

媽媽可愛的一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平時我的媽媽都比較正經,說話的時候,我總是會不由自主的在媽媽面前降低分貝,以防媽媽說我說話不穩重。我有的時候還很疑惑,難道媽媽從小到大一直是這樣子的么?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媽媽有一天向我展現出她非常可愛的一面。平常媽媽說話的時候,都是用家鄉話來說的,所以聽起來十分的嚴肅。我也曾經教過媽媽說普通話,媽媽說的也很不錯,但是總是不習慣。

  昨天晚上吃飯的時候,興許是媽媽的心情大好,忽然用普通話對我說了句:“寶貝,多吃點青菜啊。”我一聽,正在伸手拿雞腿的手僵住了,媽媽用普通話說出來的時候真的是太溫柔了,簡直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令我大吃一驚。我笑嘻嘻的說:“媽媽,你這樣說話真好聽,能不能再說一次啊。”媽媽聽了,稍微有些害羞的說:“只說一次。”我聽了媽媽的話,偷偷捂嘴笑了起來。

  媽媽這樣子真的是太可愛了,但願以後能多看到媽媽如此可愛的一面。



媽媽可愛的一面 標籤:另一面作文 一面鏡子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