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最好的好朋友——小塵塵,我特別喜歡她了。

  小塵塵是個高高瘦瘦的小女孩,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好像一道美麗的瀑布一樣, 又柔又順。小塵塵長得也特別的漂亮,白白的臉龐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睫毛特別的長,小巧精緻的鼻子配上櫻桃小嘴組合起來簡直就像個娃娃一樣。每天我心情不開心的時候,就喜歡看小塵塵,心情瞬間就好多了。

  小塵塵不僅人長的漂亮,人也特別的好。我的英語成績不好,小塵塵總是耐心的給我補習我的英語,而且從來沒有煩過。不僅如此,小塵塵總是關心我的生活,就像我的親人一樣,而我也是竭盡我的所能去幫助小塵塵她需要幫助的事情,好朋友之間只有互相幫助和關心才能稱之為好朋友,不是么?

  總而言之,我最喜歡小塵塵了!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