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尺講台下念師恩800字作文

三尺講台下念師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轉眼間,六年級已經過半,我們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在這樣的日子裡,我發自內心地感謝老師們,是你們,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教育培養成了知書達禮、學習優異的學生。特別是我們的王老師,更是為我們付出了許多心血。謝謝您,王老師!此時此刻,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

  王老師,您就像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學生的學習之路;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用一顆堅毅的心和無盡的汗水,把我們培育成祖國的棟樑之才;您是我們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

  王老師,您辛苦了!您堅持每天為我們備課、批改作業,節假日還在為我們忙碌,犧牲了與家人相聚的美好時刻,甚至忙到深夜也不能好好休息,簡直為我們操碎了心,您的付出讓我們感受很深。謝謝您,王老師!

  記得您剛教我們班的時候,一些同學上課不愛發言,由於膽子小,我也是其中一個。每次上課,您提議讓大家發言回答問題時,我都是躲躲閃閃,不敢看您的眼睛,使得您很少看到我勇敢舉手的身影。後來,您發現了這個問題,便把我叫到跟前,親切地問我為什麼不舉手發言。您鼓勵我要大膽,沒什麼可怕的,大家都是同學,即使回答錯了也沒有關係。在您的鼓勵和幫助下,如今,我經常在課堂上高高地舉起手發言。我也因此越來越自信了。在您的帶動下,整個課堂氛圍也變得更熱烈了。

  您在我們眼裡,既是嚴師又是慈母,我們喜歡您。記得有一次,有些同學因為上課沒有認真聽講,沒有寫完家庭作業,質量也沒有達標。您在課堂上狠狠地批評了這些同學,放學后,您放棄了及時下班,陪着這些同學在教室里繼續完成作業,直到一個個全部過關。您犧牲了休息時間,督促同學們進步,您的良苦用心,相信大家都懂,您都是為了我們更好地成長。放心吧,王老師,我們一定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更努力地學習,來報答您的恩情。

  王老師,上面就是我想對您說的話,再次謝謝您的教誨,謝謝您傳授我們知識,教育我們懂得學習和做人的道理。王老師,您辛苦了,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三尺講台下念師恩 標籤:念師恩作文 感念師恩作文 講台作文 師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