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隨筆4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人問我“為什麼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我當時想都沒想便脫口而出“為了錢。”是的,那時,我家裡很窮,只好在網上投稿來賺點零花錢。平時父母都捨不得給我。現在我改變了想法,“為了能讓我的寫作水平提高。”我從小作文寫得特別棒,還在全校同學面前朗讀過我的作文。現在想想,我的作文水平只是一般水平,每當看到其他小作者發表了自己寫的作文,都覺得她們寫得比我,從那以後,我都會抽空看她們寫的作文,每天看幾百篇我才罷休。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也有好幾個月了吧。這期間我發了很多作文,看看我的作文,寫作水平不斷提高,這還多虧了白雲飄飄網,長大了,我還想當一個作家,出幾本自己的書,幻想着,小朋友們看到我寫的書,別提有多高興了。

  寫作文,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還能賺一些稿費。真好,前幾天在淘寶上看到了一個呼啦圈,不貴,也就20多,看着我的腿,粗粗的,是該賺點錢來買呼啦圈了,想着我瘦下來的樣子就高興。加油↖(^ω^)↗,努力賺錢買呼啦圈吧!

  看了許多新聞,很多都是關於王寶搶的,希望他快點振作起來吧!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