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1000字作文

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的人渴望·自由,因為自由的生活是無拘無束的。有的人渴望飛翔,因為可以清楚的看清世界萬物的奧妙,讓人有一種充實的快感……可是我不像你們那樣想,我渴望成功,因為我認為成功的感覺是世界上最美的享受,它能給我帶來一種由然而生的力量催使我勇敢堅強的往前進。

  “每個強者都會有背後的辛酸和挫折。”這句歌詞說的很是不錯。你想想,愛迪生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才發明了久經耐用的燈泡,給人們帶來了好處,還是人類進入了電燈的世界……愛迪生在發明燈泡的時候經歷了多少次失敗可是他並沒有為此放棄發明啊,所以我·們要像他學習,學習他克服困難的勇氣和信心,學習他遇到困難不退縮的精神……如果沒有他的行動,我想人類不可能那麼快用上電燈的……

  站在成功的大門前,懶者未進先怯,妄自菲薄:“我真的沒希望了。”

  站在成功的大門前,庸着悲嘆命苦,生不逢時:“命運為何如此不公平,我為何沒有機會,我為何如此不幸?”

  魯迅先生成說過,偉大的成績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就可以創造出奇迹。縱觀古今中外,有哪一個偉人取得的成績不是勤奮刻苦的結果呢?

  對於公式,大家都不會陌生。在我們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中,遇到許多的公式,數學公式,物理公式或化學公式。但什麼是人生公式呢?那就是自信+努力=成功!

  這個公式是從古至今人們根據成功經驗總結出來的,是一條永不衰敗的真理。的確,自信和努力是分不開的,它們相輔相成,互相促進,只有它們緊密地結合在一起,才會結出堅實的果實——成功。“成功”是每個人追求的最終目標,而自信是它的前提。我們無論在學習中還是在生活中,都會遇到許多大大小小的挫折,這時,面對你的有兩條路,要麼就此沉淪下去,一蹶不振,要麼相信自己,從新來過。記得有人說過,失敗是成功之母,而自信是成功之基。如果你選擇了後者,那麼你就為成功點亮了一盞寶石燈。其次,一個人光有星星是不夠的,還要付出艱辛的努力。愛迪生曾說過,成功=1%天份+99%汗水,可見努力所佔的分量是多麼重大。如果自信和努力你都做到了,那麼一朵燦爛的成功之花就會悄然綻放。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功之路,為了我們的成功之路而奮鬥吧!只有用自己的能力換來的才是自己的,不氣餒,不放棄。記好那句話:成不驕敗不餒,美好的成功正在等這我們,為了那遙遠,又美麗的成功奮鬥吧!

  六年級:張雨軒



成功 標籤: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