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夏天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天的景色,是迷人的,為什麼我要這樣說呢,請聽我一一道來。

  夏天的早晨,在南方,是比較清爽的,雖然的確是帶着較高的氣溫,但是相比於下午兩點的氣溫,這時候的溫度總是最合適的。每次當我跑步的時候,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帶着一點熱量。有時候,會從蔭蔽的地方吹來涼風,但有時候會吹來熱風,讓我不自在。

  也許,夏天的白天並不是那麼美麗,但是夏天的夜晚,一定是美麗的。

  我一般穿着短袖褲衩,輕裝上陣,和父母一起去散步。聽着蟋蟀的交鳴聲,彷彿在聽欣賞一曲又一曲優雅的舞姿,讓人快樂至極。也許,你還能看到到綠油油的花壇之中,綻放着幾朵美麗的花朵,吸引着你。

  雖然,夏天很熱,但是絲毫不影響你對於夏天的感受。夏天雖然有些沉悶,但是有時候下了一場雨,爽意襲來,讓你感受到了夏天裡的痛快滋味!

  這,便是夏天之景,雖然悶熱,但是有着別樣的樂趣。



夏天的景色 標籤:春天的景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 冬天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