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幸福50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在追求幸福,那到底什麼才是幸福?以前我也一直再問,現在我才知道,幸福沒有特別的標準,唯有你的心在某一瞬間覺得溫暖,那就是幸福。

  那年高考,由於身體原因,我有一門沒有參考,所以勉強上了專科線。我特別的不甘心,便又準備復讀一年。剛剛進復讀班時,我的奮鬥勁十足,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每日都是重複了不知道多少遍的東西,當初的熱情逐日減弱,我也學會了抽煙。

  那日,大家都去做課間操了,我一個人躲在樓梯下面抽煙,恰巧校長來了。我立馬將點燃的煙直接握進了手心,在我們學校對於抽煙者的處罰是比較嚴重的。禮貌的叫了一聲老師好,原本以為就會他會像往常一樣離開,可是,他卻沒有上樓,而是徑直走了過來。

  “聽說你高考一門沒考,都能上專科線,看來你小子很有能力。”迎面送來的,不是喝斥,也不是批評,而是對我很了解的關注。我有點愕然,想不到這是出自一個校長之口。還沒有等我反應過來,他又接著說道:“來複讀不容易,有能力就不要荒廢了,爭取考個最好的成績出來。”

  我剛想說什麼,同學們做完課間操回來了,校長立馬拉着我的手進了辦公室。一進屋,他立馬問我疼不,還幫我包紮起來,原來他早就知道了。他摸摸我的頭,語重心長的說道:“你看,煙頭帶給你的疼痛,你都能夠忍耐如此久,一個高考失敗算什麼,一個復讀又能算什麼呢?”

  那一瞬間,我的心暖暖的,有人在問我疼不,有人在關注我,有人在支持着我,原來這就是幸福。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