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同桌300字作文

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也許是時間的淡化,也許是他真的原諒了我。同桌又和我回到了從前那樣,打鬧,瘋玩,一起被抄課文的時代。不知道為什麼,重新與他和好的我是那麼快樂,就好像尋找到了一顆丟失很久的項鏈一般。想起我們可以同時說出好幾句話的默契,想起我們的眼神在四處遊走時可以因為一個詞而同時對視,想起我們可以把彼此的秘密全部分享給對方,想起從我們坐同桌期間的點點滴滴,我會情不自禁的微笑。

  我還會想起那段冷戰期間,倔強的我們誰都不願意第一個說那句:“對不起。”可就是我們之間的一個眼神讓彼此都明白了對方的心意。或許這就是知己吧,我想我是享受,享受這份有着酸甜苦辣的友誼。同桌,我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保持下去,我不想在遺失了它。我把我第一個心有靈犀的位子給了你,你一定要守住。恩,以後可別在冷戰了,我知道其實你也不想,對吧?

  六年級:姜洪雨



同桌 標籤:我的同桌作文 同桌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同桌冤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