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命300字作文

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生命是什麼呢?它不是一棵小草,小草冬天枯了春天還會再榮。它不是一場雨,雨在地下蒸發成水汽,還會再落下。生命是緩緩爬上河道的河流,當我們懂得珍惜時,河道以太深太深,深深的河道里有深深的遺憾。

  生活中不可能處處有鮮花,時時有掌聲。也許我們勤於耕耘,愧對收成;也許,我們年輕的信念會被千年占積的晨霧纏繞,而不能展翅翱翔。但需要堅信的是:生命的大海波瀾起伏才恢宏壯闊,人生之路因為坎坷不平才多姿多彩。每個人應該尊重自己的生命,時刻不忘對生活的責任。正如一位哲學人所言:日子如手的撲克牌,不在與你摸到了什麼,而在於你如何漂亮的吧它打出去。

  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馬到成功,還在於不斷求索!

  阿旗天山二校11 陳曉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