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母校600字作文

再見,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再見了,母校,我的母校。

  我們在這個學校度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我都數不清了,只知道大概是有六年了。我記得最清楚的還是四年級的時候舉行的運動會。

  當天我穿上才洗好的校服準備參加運動會。我跟着所有運動員的腳步,繞着運動場一周,然後靜靜地等待着自己該上場的時間。忽然聽到一個清脆的聲音喊道我的名字的時候,我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向賽場走去。準備,起跑。我飛快地向前奔跑,三米、兩米、一米,近了,終點近了,我到達終點了。喜悅的神情在我的臉上洋溢着。心裡給自己一個小小的加油,喝了些水以後,靜靜地等待下一個比賽。別人的比賽也很精彩,我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看着那激動人心的比賽。忽然,清脆的聲音有一次響起了。我把純凈水放在一旁,準備去比賽了。這次是四百米的跑步,我把準備運動做好,“砰”槍聲一響,我飛快地邁着大步子向前跑着,跑到一半的時候,兩條腿像沒了骨頭一樣鬆鬆軟軟的,我的心裡在掙扎:稍微跑慢點吧,不行,萬一別人追上來了怎麼辦?時間容不得我多想,我邁着大步向前飛快地奔跑,最後我選擇跑得更快些,早些完成,再去休息。

  比賽結束了以後,我的臉依然現出勝利后的。這些點點滴滴都是老師和我們這些學生一起創造的回憶。

  記得一年級時,我和班裡幾個同學一起成為少先隊員。那時,有幾個大哥哥姐姐們為我們佩戴紅領巾,反覆幾次,我們自己就學會了,臉上散發著驕傲、喜悅的神情,那天,我成為了眾多少先隊員中的一名。

  這些回憶雖然有些已模糊不清,但我在母校里曾感到自豪,我為母校而驕傲,最後就讓我說一聲:“感謝您,我敬愛的母校,再見了,我的母校。”



再見,母校 標籤: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我的愛作文 再見母校作文 母校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