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同學再見1000字作文

同學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既然大家就要離開這個“家”了,那就請不要流淚。

  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開心,大家也應該很開心吧,那麼在臨走時就要痛快的玩,先把淚水隱藏,我不希望大家是掛着淚分別的。讓我記住你們的笑容。

  我與大家都會捨不得老師,同學,朋友還有……(大家知道的)

  哎呀!別皺着眉頭,讓我說個笑話吧!

  XX在上政治課時,沒做筆記,明察秋毫的老師發現了,說“你做的筆記呢?”賈江支支吾吾地指着畫著歪歪斜斜的橫線說:“在,在這。”然後眨巴着眼睛仰着頭看老師,就像是求助時的可憐表情而他卻用在這種場合想到這,我差點笑出來,卻又強忍住了,因為讓老師看到我就該哭了。

  不用說大家笑了吧!不笑可就太傷我的心了。

  現在是分別時,我卻想起了相聚時。還記得嗎?當初我們來時,教室里可靜了,大家互相目睹着這一個個陌生而又奇怪的面孔。可惡的是我旁邊竟然都是女生,我心中暗暗叫苦,好像脫離了世界,獨自一人在荒島上。如今我已經不在感到陌生,甚至我已經把大家看作了家人,與大家在一起,苦也樂,累也樂。與大家在一起每天都會笑,無論有什麼壞事,在這“家”里我都會很開心,我個子小不免會受到大家的嘲弄,令我欲哭無淚,但是我卻覺得這有悲傷,有快樂的生活才會更豐富,更令人難忘,謝謝大家給我的悲傷與歡樂。

  回首以前,我曾失去過多少朋友啊!

  以前的我從未意識到珍惜友誼,當今天又要離開同學時,我想起了那些在朦朧記憶中的朋友,昨天我還遇見了兒時的朋友,但卻如同陌生人。我對他那種感覺是似曾相識的陌生人。

  歲月已經淡化了友情。

  我不想再多一個“陌生人”,兒時所謂的友情已經如同散去的雲兒,已經回不來了。但我絕對不會再失去一片浮雲。

  浮雲啊!飄,就算飄到海角,不朽的心也會讓大家相互銘記,世界之大,也許相見的機會很小但起碼我們的友誼還未磨滅。

  我是個名副其實的藍天的崇拜者,也是個浮雲的粉絲,朋友們,如果想我了就看看這深邃的天空,因為在天空中,我們可以看到在班裡時的喜怒哀樂,說唄了,是我們的腦海中放射出了這些影像,藍天是銀幕,浮雲是點綴的背景。用心看,一定可以看到的。要知道在我在想念你的時候我也一定在想你。

  如今的我只能通過QQ號來記住大家的友情,我的演講要完了,今日所講絕對是肺腑之言,但慚愧的是這份演講代表的是大家要分離了,接下來互相笑着說再見吧。

  同學再見初三:浮雲5in



同學再見 標籤: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作文 再見了作文 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