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驕傲300字作文

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黃埔學校六年(3)班 黃曉兒 

  驕傲會讓你後悔一生,而每一個人都會經歷,我也不例外。 

  那是我讀三年級時第一次經歷過的第一件。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而我卻發燒。過了幾天,正好是期中考試。在發燒期間,老師經常來幫我補沒上的課,我為了不讓老師失望,奮力學習。終於,我不負所望。語文在班上排第一:98分,英語考了第二:99分,數學與同班一名同學一同排名第一100分。我的心裡飄飄然的。在下半學期,老師發現了我的退步,便及時要我認真學習,而我不以為然,繼續那樣。老師見我死性不改,便把我從課代表降為組長,想給我一點打擊,讓我好好學習。我卻認為老師討厭我,由此轉為更惡劣的學習習慣,使老師措手不及。下半學期過去了,期末考試成績出來了。我從前三名退到前十五名。那時才想要認真學習,可是已經晚了。 

  若有同學現在未犯過這樣愚蠢的事就要多多學習謙虛了。 



驕傲 標籤:我驕傲作文 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中國的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