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可忘記的時光500字作文

不可忘記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時候,光着腳在沙灘上快樂地奔跑,沐浴在和煦的陽光下與春風細語,在睡夢中與外星人共舞……這是一串串留在記憶深處的足跡。在這些足跡上,刻下了許多“不朽的傳奇”。

  每當閉上眼睛,總會看到一個小孩無憂無慮地圍在父母身邊跑着,笑着,那是我嗎?是的,那是我。可現在的我已經長大。我想回去,時光卻一去不復返了。童年的時光留給我的是一個渺茫而又不可毀滅與重造的“記憶盒”。打開盒子,裡面有我那美麗而嚴厲的媽媽,強壯而又和藹的爸爸。現在的他們已經變了,臉上的皺紋多了,頭髮白了許多,唯一不變的是他們對我的愛。就是因為有他們的愛,我才會記住這段時光。

  我喜歡一家人在寂靜的夜裡,仰望天空,期待流星劃過而許下那個永恆的願望:留下我的童年,留下我的童年,留下我的童年!!!我不求留下那年少輕狂的我,只須留下那一片情感的天地。我真希望時間老人能眷顧我一次,把我帶回童年的時光。可我知道,已回不去了。

  童年,我將永遠地失去了。就算我回去,我也不會幸福與快樂,因為我已長大。曾經玩過的遊戲看起來是如此的幼稚了,曾經說過的話語聽起來是如此的可笑了……父母常說:既然無法改變它,那就去適應它。可能大多數人都會認同這一觀點,可我不會。我要改變現在,把現在變成我的童年。我只要屬於我的那一片凈土------愛與童年!

  六年級:張庭瑜



不可忘記的時光 標籤:不可忘卻的記憶作文 不能忘記的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可不可以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