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童年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其中有一顆最亮的星星,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會暗暗發笑。

  記得我小時候,媽媽經常帶我去操場玩,那時剛好是夏天,地上有很多螞蚱,媽媽教會了我捉螞蚱。

  一會兒,我捉到了很多螞蚱。聽書上說,油炸螞蚱、知了很好吃。我準備讓媽媽把我捉的螞蚱給炸了,媽媽正巧沒在家,我想,書上也寫知了了,我去捉點知了不更好嗎!於是,我便去捉知了了。

  走着走着,我看見樹上有隻“知了”我把它放進我的瓶子里了。捉了一會兒,我一看瓶子里,哇,有好幾隻了。

  我迅速地跑到家,讓媽媽看看我的“知了”,媽媽笑得前仰後合說:“這不是蟑螂嗎。”我的臉不禁紅了。

  這就是我的童年,是不是很有趣?六年級:賀宜彤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