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童年是歡樂的海洋,是一塊“七彩蛋糕”,在海洋中,有無數的貝殼,勾起我一段段美好的回憶。在“七彩蛋糕”中,有我酸甜苦辣的童年趣事,我帶着一顆純潔天真的童心,駕着七色彩虹,去回味我的七色童年。

  小時候,我特別愛吃糖果,一吃就吃個沒完沒了。有一次媽媽出門給我買了一大包各種各樣的糖果。允許我每天吃三塊,我高興得一蹦三尺,“口水流下三千尺”啊!天長日久,我便感到吃三塊糖不過癮,我就決定偷拿糖果。

  行動一:

  我踮起腳尖,悄悄走進卧室,象一隻讒嘴貓一樣,只顧着拿,卻沒發現媽媽已經站在門口多時了,“哇”!我回頭看見了媽媽。象老鼠見了貓一樣,立刻嚇得魂不守舍。行動一失敗。

  行動二:

  這天,我又想吃糖果了,想去偷偷地拿,但又怕被媽媽發現,於是我靈機一動,心想:糖果不也是“果”嗎?它就一定可以種,只要我用心澆水,施肥,相信日後我種下的糖果樹一定會結出很多的果實來。說干就干,我把今天的三顆糖果種在了一塊肥沃的餓土地上,心想:以後我就可以在糖果樹上摘糖果了!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一天,十天,一個月過去了,糖果還是沒有長出來,就連小芽也沒有發出來,我納悶了,自言自語地說:“糖果怎麼還沒有長出來啊?我都盼了好久了!”我一氣之下把土刨開,結果卻讓我大吃一驚:糖果竟然已經壞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她聽了笑得前俯後仰,說我是個小淘氣,她還告訴我,糖果只是一種用糖做成的食品,它沒有胚芽,是不可能種出來的。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每當想起種糖果。偷拿糖果這兩件事情,我就會偷偷地笑起來,我的童年令我難忘,酸甜苦辣盡在其中。

  六年級:蝶戀花雪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