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700字作文

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老師啊老師,你像我兄長;老師啊老師,像老朋友一樣;老師啊老師,是我學習的榜樣。你給我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每當這首歌一響起,我便會想起我的老師。 

  從我們踏入學堂的第一步,老師就成為了我們生命中極其重要的人。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中,記載着老師給予我們無數的關懷和愛。這一份師生之情,如此珍貴,怎能讓我們忘記呢? 

  當初,我們還只是一個個年幼無知、頑皮而又淘氣的小屁孩。正是老師年年為我們操勞,時時把我們教育,日日替我們擔心。嘔心瀝血,讓我們漸漸變成了懂事的孩子;讓我們學到了許多人生道理;讓知識武裝了我們的頭腦;讓我們一步步走向社會,熱愛生活...... 

  “春蠶到死絲方盡”,老師不正是這樣的嗎?她用娓娓動聽的話語把一個又一個精彩的故事將得繪聲繪色;她用溫柔的微笑讓我們看到遠方成功的希望;她用知識的乳汁將我哺育......可是最終老師又得到了什麼?是舒心?是功名?還是榮華富貴?不是,都不是!老師其實並沒有得到什麼,她只是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老師就像春蠶一樣,總是拚命地吐絲,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卻不圖回報。 

  老師啊,您就是蚌殼,而我只是一粒微不足道的沙子,偶然投進了您的懷抱,在您的呵護下,我由庸俗變得高潔,由沙子磨成了珍珠,這不是您的功勞嗎?老師啊,您就是藍天,我是小鳥,您任我自由飛翔;老師啊,你就是大樹,我是小草,您為我遮風擋雨;老師啊,您一雙溫暖的手,為我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努力的探究和尋找。老師啊老師,千言萬語道不完我對您的尊敬,也訴不盡我對您的感謝。您的愛,像一股暖流,永遠溫暖着我的心;您的愛,像一把熊熊烈火,照亮了我的前程;您的愛,像黑夜中的明燈,指引我前進的方向......您的恩德使我刻骨銘心。 

  老師啊老師!正是因為您的精心培養,祖國的花朵才會茁壯成長! 

    唐琳 



老師 標籤: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