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推鉛球300字作文

推鉛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終於等到了我們植材小學第59屆運動會的召開。我們在上午把年級組的集體表演給完成了。到了下午,就是進行田徑賽了。

  下午,第一個田賽項目就是我們五年級男子鉛球比賽。我向沈老師說了一聲就去參加比賽了。一個同學也跟着我一起去參加比賽。我們來到了鐘樓那邊,向裁判老師報了到。

  等到運動員們全部到齊后,老師就帶領我們做準備操。然後叫我們開始比賽。老師先給我們排了一下順序,我是三號。一號推出了鉛球,由於腳踩了線,作廢。二號推了,但是他推得不算遠。終於輪到我了,我用力一推,沒有出線。我看到自己推得比較遠,覺得非常滿意。就這樣,我們一個接一個地輪過去推。沒有一個人推的比我遠。到了最後一次,我看到還是我推得最遠。我有點得意忘形了。可就在這時候,有一位同學超過了我。

  唉,我不能夠驕傲。就這樣我得了一個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