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動物們的雜技表演600字作文

動物們的雜技表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動物們的雜技表演 江西省陳毅希望學校三年級 李竑毅茂密的森林裡,生活着許多小動物。他們每到春天都要舉辦一次盛大、隆重的雜技比賽。今年的比賽更是熱鬧非凡,小動物們早早來到會場,紛紛拿出自己的絕活兒。 首先表演的是小馬鑽火圈。只見小馬一副信心十足、得意洋洋的樣子,它提起前蹄,抬起后蹄,閃電般向火圈飛奔過去,小馬毫髮無損。大家看的目瞪口呆,都讚不絕口。 接着是小猴子表演在鋼絲上騎獨輪車。小猴興高采烈、小心翼翼地踏上獨輪車。你看它胸有成竹的騎上獨輪車,雙手保持平衡,像一條筆直的線。它的腳一上一下有節奏地踏着。這根鋼絲離地面可有十多米高呀,小猴還鎮定自若。大家都為它捏了一把汗,最後小猴有驚無險到達了終點,舞台下響起了如雷貫耳的掌聲,有的觀眾直拍大腿,有的觀眾想和小猴合影留念,還有的抱起小猴往空中拋。 緊接着是海豹表演頭頂球。它眉開眼笑,覺得自己勝券在握。表演開始了,只見海豹仰起頭,雙腳一彈,球立刻飛到半空中,不一會兒,剛好落在了海豹的頭上。球在它頭上有規律地一上一下地跳着,大家的目光也跟着球一上一下移動,這時,海豹有點得意忘形,突然,球從它眼前滑了下來,大家都向它投來了失望的目光。後來狗熊表演了踩球。只見狗熊先給觀眾們獻了個禮,然後踩上球。它用笨拙的腳掌踩着球,球在它腳下不停地轉着,圓滾滾的皮球好像一個聽話的孩子,乖乖地聽着它的指揮,只好“認輸” 了。……頒獎儀式到了,小猴得了冠軍,小熊是亞軍,小馬是季軍,而那得意忘形的海豹連晉級的機會都沒有了。一年一度的雜技比賽結束了,但動物們精彩的表演,很久很久還被森林的居民們談論着。

動物們的雜技表演 標籤:雜技表演作文 看雜技表演作文 心中的雜草作文 看動物表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