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庭450字作文

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一個家庭以前是快樂的家庭也是在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個家庭,家人也很幸福雖然他們很窮但是他們依然笑着面對。但是現在這個家庭改變了,變成了一個不幸福的家庭,他們整天逼着孩子學習連放假都要讓孩子學習。然而,他的爸爸媽媽不愛他了變得對他很冷漠,他的爸爸媽媽已經把他當作家裡的保姆來看待,什麼事情都要孩子做。他每當夜晚的時候就會想起以前那些陪爸爸媽媽度過的快樂的時光,他就會流淚每次流淚他都會躲在牆角哭。為什麼他的爸爸媽媽不像以前一樣無論困難多大也要一起解決。現在他家裡的積蓄並不多,他每天努力的去學習想討到爸爸媽媽的鼓勵和關愛,他愛他的爸爸媽媽,愛他們。他還有想過去自殺可是,他又想想了:如果我死了誰來照顧我的爸爸媽媽?就這樣他活了下來。現在的他已經變得冷酷無情沒有感情的冷血動物,雖然他考到了好學校但是他最希望得到是爸爸媽媽的關愛,哪怕是一點點他都要得到爸爸媽媽的關愛。因為他愛爸爸媽媽。

  六年級:學習中的小鳥



家庭 標籤:家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大家庭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