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天50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 

  驕陽炙烤着大地,這時,沒有誰不在你的熱情下屈服。大地的每一個角落,都在你的感染之下充滿了火辣辣的熱情,充滿了能量。所依,我想握住你的手------夏天,用你的熱情來感染我的人生,讓我充滿希望與活力地去迎接每一個太陽升起后的清晨。 

  聽說你不甘寂寞。於是,鶯雀嬉鬧,彩蝶飛舞,魚翔淺底,虎嘯深山,每一條雲消雨霽后的彩虹、每一棵崖壁上的青松,都是你的匠心獨運;你用潺潺的溪水聲,向我訴說山谷的靜謐;你用輕柔的風聲,向我講述原始森林的神秘;你用飛流直下的瀑布之音,向我描述群山的靈秀。 

  你創造了一個個美的奇迹,走近你才能感悟每之所在。夕陽下體驗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蒼涼;雲霧中領略高山流水、知音無限的愜意;黃昏時享受漁舟唱晚、滿載而歸的愉悅。 

  攀登高山,你時而化作延綿的綠毯,時而化作挺拔的青松,用你的溫柔點綴着我的生活。 

  融入大海,你時而化作滔天的巨浪,時而變為文靜的波紋,用你的豁達感染着我的情懷。 

  夏天熱情,豪邁,不受拘束,我仰慕你的美,仰慕你與生俱來的氣質。你浪漫中透露着現實,陰柔中不乏陽剛,嫻靜中也有活潑,你的一切都是那樣美好,我願用一生的光陰去聆聽你的呼喚------火熱的夏天。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