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爺爺350字作文

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報來了。”隨着這熟悉的送報聲,一個面帶微笑,手裡拿着一摞報紙的爺爺,出現在我的面前。

  送報的爺爺身穿褪色工作服,上身罩着一件紅色馬甲,後背寫着“紅報箱”。被晒黑的皮膚襯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中等個兒,見到人總是樂呵呵的打招呼。他是個能幹、樂觀的爺爺。

  送報爺爺記憶力特別好。幾個小區的報紙都由他送,他即認人,又記報。幾年來由他發送的報紙從來沒有出過差錯,就是下大雨,報紙也不曾有一點濕。送報爺爺還經常做好事。

  我們小區孤老戶很多,每當他送報時年邁的老人提着東西,吃力的進樓時,他會接過東西一直把老人送到門口,他才跑去送報。還有鄰居家的報箱沒了鎖,報紙總是丟失。送報爺爺發現后幫他把報箱上配了一把鎖,從此報紙就不再丟失了……

  天津和平區中心小學六年級:黃曉雯

  



爺爺 標籤:爺爺作文 老爺爺作文 爺爺奶奶作文 巴金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