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少年舞筆——致今夕何夕500字作文

少年舞筆——致今夕何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一次看到你的文章,總是有總奇怪的感覺,好像似曾相識,卻有好是驚訝。一但看完,又重新翻閱,似乎百看不厭。其實說白了,連我都有點驚訝。對任何人,任何事物,我從沒給予過這種態度。一目十行這個成語彷彿是為我量身定做的,可看你的文章我卻是那麼認真,連我都有點兒不敢相信,我,到底是不是我。你的風格很獨特,給人的感覺就好像是百花叢中的仙人掌,花兒依然紅艷,可仙人掌卻給人一種驚訝,才發現仙人掌的綠,是綠得那麼獨特,雖然滿身是刺,卻讓人不禁靠近。何夕的《天生我材》似乎很出名,也許你就是因為它才喜歡上何夕的,可是,你的文章也非常棒,你可以試着把小說投到出版社去,只要不懈努力,我相信你會成功的。我等待着你的巨作問世哦! 

  今夕何夕這個名字,讓很多“荷”友刮目相看,誰說小學生的寫作水平亞於中學、大學生的,就以你現在的水平,也是很多中學生達不到的。我相信你是一個有文採風范的男孩,是老師的重點培育學生。我更相信在小荷的發燒友很多,他們的水平也和你不相上下,我的水平遠遠到達不了他們的境界。可是我想說,無論我寫作水平怎麼樣,我都很想成為你的摯友,可以嗎? 

  何夕,在文中的最後,我實在找不出什麼話來對你說,不是我找不到其他語句來讚揚你,而是要說的太多,我實在不懂要從何說起,總之,一句話,謝謝你讓我愛上寫作,謝謝你讓我欣賞了那麼多優美文章,我希望能和你做摯友,但我更希望你能把你的風格繼續下去,好嗎? 



少年舞筆——致今夕何夕 標籤: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少年作文 青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