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未來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未來的我,我不知道你會發生什麼變化,但是希望你能夠有所追求,理想遠大,有志者事竟成。

  現在,我雖然還只是一個小學生,但是我更希望,你能夠在若干年之後,回憶自己的過往,便能想起我這個時光里,是有多麼的快樂,而且也有所獲獎,有所成就。

  致16歲的我,我知道你真在中考的道路上不斷披荊斬棘,不斷勇往直前,我也相信,你一定能夠克服各種困難挫折,還能抵禦各種網絡遊戲的誘惑,在學習方面力爭上遊。同時,我也相信你能夠結交幾個好哥們,一起承擔痛苦,一起分享快樂與喜悅,然後快樂地、有準備地迎接中考。

  致18歲的我,我希望你能夠在高三的時候,堅持下去,持之以恆。我深深明白,高三的痛苦,遠遠比我這個只有六年級的學生來說大的多。我聽說 ,許多高中都是在高一高二就把所有內容都教完,然後留出一年的時間來複習,應對千軍萬馬過獨木橋——高考。但是,同時,我也相信你能夠好好地應付這個戰場,而且平時也不會忽視體育運動,譬如說乒乓球、跑步、羽毛球等體育活動,這樣才能在學習的時候保持高效的、清醒的頭腦。

  致19歲的我,我知道這時候你已經進入了大學,而且沒有了高中時的那般壓力,但我知道,大學怎麼可能會比高中輕鬆。不過,我也相信你能夠如魚得水、靈活自如地適應大學生活。我也相信,你不會沉迷網絡,而是走出一番新的天地,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快樂玩耍,共同進步。

  最後,我想送給未來每個時期的我一句話:流水不爭先,爭的是滔滔不絕。我希望你能夠在追夢的路上大放光彩。



未來的我 標籤:未來的我作文 將來的我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