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就是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這就是未來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未來的我是怎麼樣的,我不清楚。但不代表我沒有幻想過…… 也許我已經成家立業,和別人一樣過着平平凡凡的生活:普通的崗位,平凡的家庭,每天粗茶淡飯。但我認為未來的我應該不是這樣的…… 

  “主人主人,起床啦……主人主人,起床啦!”睜開眼睛,我家的機器人保姆阿卡已經遞來了沾上牙膏的牙刷和一條幹凈的毛巾為我服務了。別以為它就是一個普通的機器人而已,他幾乎能做人類可以做的事情甚至連人類都辦不到的事。它的各個部位可不是堅硬的鋼鐵,而是由一種特殊的材質製成的“皮膚”,它對主人絕對是忠心耿耿,他早已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了。 

  刷完牙洗完臉,便換上了一種特殊的衣服。說它特殊,是因為他可以隨我們的喜好而變換各種不同的顏色,而且每一件衣服都有防水的功能,所以我們不用擔心如果突然下雨了而沒有帶雨傘怎麼辦。換好衣服吃完早餐后我便開始工作了。 

  我的職業是一名遊戲設計工程師。在這個人們壓力日益加重的情況下,我便會為需要釋放壓力的人設計一款獨一無二隻屬於他的遊戲 。這些遊戲早已不是幾十年前的2D平面遊戲,而是具有真實感受和動腦力的遊戲,可以感覺到痛,但卻不會真的受傷,可以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玩。最重要的是它有語音對話功能,就像在現實世界一樣,與玩家面對面對話,還可以真實換裝。它還可以根據顧客的需求改變場景,改變人物等功能,是一款真正能和顧客互動的遊戲,不會玩物喪志,反而鍛煉人們的思考能力…… 

  這就是未來的我。

這就是未來的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命運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