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我為您驕傲500字作文

祖國,我為您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我為您驕傲 

  2008,是中國的奧運年,也是眾人期盼已久的一年。 

  回想起前幾屆奧運會,我們中國人站在頒獎台上,手中捧者那來之不易的獎牌,不禁熱淚盈眶。祖國,我為您驕傲! 

  再想想抗日戰爭時期,那些英勇善戰、拚死抗爭的英雄,還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宣布成立的那一瞬間,千千萬萬顆中國心沸騰起來。祖國,我為您驕傲! 

  如今,嶄新的2008年就要來臨了,世界上所有的國家都萬眾一心,在為奧運會做着準備,要為祖國爭光。中國首都北京也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建好了奧運場館“鳥巢”、“水立方”。祖國,我為您驕傲! 

  我也想為這次奧運會做出一份貢獻,我現在要學好英語,到了八月份,世界各國的華僑都來到這裡。我要用一口流利的英語和他們對話。但是,我一定要說:“祖國,我為您驕傲!” 

  我現在想象奧運會聖火點燃的那一剎那,所有中國人都歡呼起來,我雖然不能去現場觀看這偉大的一瞬間,但我的心卻不會忘記。並且。我會在心中默默地吶喊:“祖國,我為您驕傲!” 

  中國是一座古老的國家,而中國就像一條騰飛的長龍,騰空而起,奔向未來! 

  祖國母親,是您養育了我們,您用自己甘甜的乳汁,哺育各族兒女。我相信,祖國的未來會更加繁榮、昌盛。我也會認真學習,長大后成為祖國的人才。 

  祖國,我為您驕傲!



祖國,我為您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