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我為您驕傲500字作文

祖國,我為您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小到大,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老師告訴我祖國母親您的每一樣東西。我會發音時,爸爸教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讀音;我會認字時,媽媽帶我在地圖上尋找祖國母親您的身影;我會寫字時,爺爺教我寫您的名稱;我愛聽故事時,奶奶給我講母親您自強不息的故事;當我走進校園時,老師告訴我母親您最慈祥的臉龐,火紅火紅的…… 

  漸漸,我長大了,已經不需要他們告訴我您的事迹了。我每天在圖書館查您的事迹,零零碎碎拼成了一座山大。從盲文到留學,從槍炮到原子彈,從猜測宇宙到探索宇宙……您不怕困難,您堅貞不屈,您敢於犧牲,如果今天讓我拋開一切來讚美您,也許我還是講不完的。自從開國大典開始那一刻起,您就一直穩噹噹地走在成功之路上,即使周圍仍然有人恥辱您,即使還會有風雨襲擊您,您也仍然堅持不懈。第一次有學生留學,第一個圖書館,第一個世界冠軍……從改革開放后,您不斷進步。發展,看似很平安。很簡單地走到今天,其實這一切的背後隱藏着您的心血。您卻不曾告訴我們。1964年10月16日,北京時間15時,您的西部的羅布泊,一朵耀眼的蘑菇雲騰空而起中國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全中國人民都激動萬分,我也有點可惜為什麼當初我不在現場。這個原子彈是您用心血研製而成得來呀!我好為您驕傲呀!  

  用一句話總結您:六十年漫漫征程,一路風雨一路行。不知用什麼語言來讚美您。對我而言,只有一句話可讚美您:祖國,我為您驕傲! 

  

祖國,我為您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