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心靈600字作文

美麗的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記事那天起,我所經歷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太多了。可是它們只在我的腦海中一閃而過,只有這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至今難以忘卻。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班主任張老師接到中心校的緊急通知開會去了。臨走的時候給我們留了一篇題目是《美麗的心靈》的作文。教室里靜悄悄的,就連掉根針也能聽見。我拖着下巴,閉着眼睛,在儘力構思,尋找着恰當的材料。

  突然,“哇”的一聲打破了教室安靜的氣氛。我忙睜眼扭頭去看,原來是芳芳同學嘔吐了。緊接着,一股怪味撲鼻而來。我立刻感到有些噁心,連忙用手捂住口鼻。人稱“衛生專家"的靈靈猛地推開門跑了出去。我暗想:哼!你也受不了了吧。還是衛生委員呢!我不由得把口鼻捂得更緊了。

  這時,周圍的平平、圓圓等幾個同學關切地走上前去,問長問短。我往四周環視一下,心不禁猛得一顫,全班只有我一個人捂住口鼻。我立刻認識到自己現在的行為是可恥的了。連忙偷偷的把手放下了。

  門開了,我扭頭一看,靈靈右手端着一杯開水,左手拿着撮子,裡面裝着沙土。他走到芳芳身旁關切地說“不要緊,是感冒了吧,快漱漱口喝點白開水吧!”周圍的幾個同學也拿着掃帚本機忙着收拾起來......

  靈靈平時最愛清潔,而此刻她一點也不怕臟;相比之下,我是多麼渺小、多麼可恥,我連忙拿來面巾紙走到芳芳身旁,替她擦去頭上的汗,然後拿起掃帚和同學們一起打掃起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許久了,我每次想起它時,心裡便有一種慚愧和不安的感覺。它使我難忘,催我上進!



美麗的心靈 標籤:美麗的心靈作文 最美麗的心靈作文 美麗的心情作文 美麗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