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麗的心靈500字作文

美麗的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我躺在床上,突然一陣“沙——沙——沙”的響聲竄進我的耳朵,我揉揉迷朦的睡眼,尋聲望去,一個黑影從眼前閃過。我下樓一看,原來是一個女清潔工。 

  她頂多二十幾歲,鵝蛋臉,皮膚白皙而紅潤,頭髮裹在工作帽里。她不畏陣陣襲來的冷風,嘴邊掛着充滿活力的微笑,吃力的掃着,豆大的汗珠從她頭上落下。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仔細地看着路面。我主動上前和她攀談起來,沒想到她卻不拘束,和我談了起來。從她口中我得知她叫王燕,是某高中畢業后,報考了環衛局。說到這兒,她驕傲地高挺起胸脯。我問她:“每天這樣掃地累不累?”“累是累,但看見我們的大街這麼乾淨,心中有了幾分欣慰。”突然,她看了一下時間,抱歉地說:“我要 

  走了。”便拉上了垃圾車,弓着腰邁着堅實有力步伐向前走去。 

  她的身影遠去了。面容一新的路面,留着淡淡水痕,讓一群群可愛的孩子去上學,讓來往的行人舒適地邁着腳步,讓建設的車輛歡快地飛奔。路是清潔的,連空氣也清新了。這裡留下的是新一代清潔工人平凡、美麗、聖潔的心! 

  是啊!我們襄樊不正是有許多像她一樣的工人嗎!他們不是奮鬥在各行各業,來裝扮城市的美容師嗎? 

  指導老師:劉??麗

美麗的心靈 標籤:美麗的心靈作文 最美麗的心靈作文 美麗的心情作文 美麗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