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牽牛花500字作文

牽牛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朵牽牛花是我用愛灌注的、是我用心照顧的。她有許多的朋友,早晨露水與她碰面;亮麗的朝陽給予她溫暖;中午大樹和她聊天;傍晚嫩草和她敘舊;晚上月亮同她相伴。早晨她是多麼優雅;朝陽也襯出她的格調;大樹和她對比是多麼的渺小;嫩草天天和她一起成長。每天我都盡量的抽出空陪她,給她澆水,施肥。生怕她死掉了,我特別注意的是炎熱。因為高溫會曬死或乾旱枯萎。所以讓大樹幫她遮陽,特地的幫她設計了5星級的‘夏日清涼池’!澆灌些水以防乾旱缺水。早晨時,牽牛花上就有幾顆水晶班的‘寶石’,晶瑩剔透的在牽牛花的花瓣上歇息着。朝陽的淡淡光芒均勻的灑在大地上,落隊的幾縷士兵在花廳上休息着,給她添加了幾分神秘的氣場。

  中午時太陽光照耀大地,高溫一下子湧向地面。頓時熱了起來,強烈的太陽光帶着紫外線照射在了大樹身上。那茂盛的小葉子遮住了絕大部分不能射在牽牛花身上。之所以牽牛花逃過了一切是因為大樹他幫了大忙。

  到了晚上月牙便偷偷地與牽牛花玩耍,嬉戲。月牙用他那專屬又純潔的月光輕輕地揮灑在了牽牛花身上。霎時間,牽牛花是多麼的優雅;是多麼的神秘;是多麼的迷人啊!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牽牛花也在一天天的長大。轉眼間,她開出了一朵朵美麗具有獨特的魅力。看到自己精心照顧的牽牛花開出來嬌嫩的花,心中是多麼的開心啊!那種喜悅只有親自嘗試才真的知道那種滋味是獨特的甜蜜啊!

  六年級:3366魔炎



牽牛花 標籤:牽牛花作文 窗外的牽牛花作文 美麗的牽牛花作文 我愛牽牛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