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牽牛花350字作文

牽牛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春天,我們一家去鄉下旅行,到了那裡我就聞到一陣清香,我情不自禁地跑過去尋找花香。眼前出現一片五顏六色、多姿多彩的牽牛花。

  這種花與玫瑰不同,它是野生的,莖像三、四米長的繩子,從地上一直蔓延,遇到牆還繼續往上爬。莖上密布着幼小柔軟的絨毛,藤蔓上長滿葉子和花朵。葉子有心形的,有鴨掌形的。有的是濃綠色,有的是嫩綠色。一片片葉子掛在藤蔓上,微風一吹左右搖擺,彷彿就要跳起舞蹈。牽牛花五顏六色、艷麗多姿。花冠形狀像喇叭,花芯像小磨菇。紅得像燃燒的火;藍得像藍絲絨;白得像潔白的羽毛。每一條藤蔓上都盛開着七八朵艷色各異的牽牛花,它們就像小姐妹一樣排列在綠葉媽媽的身邊。

  這就是牽牛花,它生命力頑強,每一朵花既平凡又美麗,它們雖然很弱小,但是很團結。

  三年級:林逸



牽牛花 標籤:牽牛花作文 窗外的牽牛花作文 美麗的牽牛花作文 我愛牽牛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