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鄉潮!700字作文

家鄉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說起潮,愛上網的朋友一定不陌生,潮,一種網絡用語,形容時尚。而以前,我一直覺得,鄉下,怎麼能說潮呢?他們連潮的資本都沒有。但是,事實證明,我的家鄉確實潮了…… 

  打開我腦海里的歡樂庫,有幾幅畫面我還歷歷在目。其中,在寒假春節中回老家的景象我可能永遠也忘不了。記得那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驅車趕路,走了4個多小時的山路,才到了家鄉。 

  “啊!老家真是一點兒也沒有變呀!”我下了車,望着老家那木頭房子,意味深長。 

  “那可不一定哦!”爺爺從黃土坡上下來,“回來啦!” 

  “嗯。”我點點頭。爺爺剛剛說的“那可不一定”是什麼意思啊?難道老家有什麼變化嗎?百聞不如一見,我看呀,還是我上去看看好了。 

  我走上了黃土坡,邊走我還邊想:老家有變化?不可能吧!就連這個最不讓人省心的土坡都沒有改成水泥地,那老家還會有什麼大的變化呢? 

  “想什麼呢?!”直到奶奶跟我打招呼的時候,我才回過神來。 

  我望了一眼眼前的奶奶,發現奶奶的衣服變的新潮起來,我再望望那些哥哥姐姐們,發現他們真的很Fashion:頭髮也染色了,時髦的衣服,漂亮的鞋子,嘿,我真的很想對着他們喊一聲“潮!” 

  接下來,我又跟着爸爸媽媽去拜訪了親友,發現各家各戶都刷上了潔白的油漆,也把一些老舊的、退時的東西換成了嶄新的了。記得我以前把爸爸的筆記本電腦帶去時,他們都流着口水,十分羨慕我,而現在,他們也都擁有了當初夢寐以求的東西——和我一樣的筆記本電腦。 

  以前,老家根本沒有電話,只是土坡下的小店鋪有一台二手電話機,而且十分破舊。現在,每家每戶至少都有兩台電話,而且還是新款的,比我家的還先進呢! 

  還有許多許多事情都足以證明家鄉很潮,我就不一一講了。但是這些事不僅僅給了家鄉的父老鄉親便利,更證明了時代的進步,農民的口袋裡也有錢了,也能跟城裡人平起平坐,也可以和城裡人一樣的潮!



家鄉潮! 標籤:家鄉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