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老大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當老大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一個弟弟,一個妹妹,所以照理來說,我是全家老大。

  每當弟弟妹妹叫我聲姐姐時,我心裡總是很高興,想着我就像當官似的,想讓他們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我往往在糾結是先讓他們幫忙拿東西呢?還是先…我正享受着當權威的快樂時,不知是誰拍了拍我的背,我猛地回頭,原來是媽媽。’“快點啊,去聽英語課去!”哎,我真的不想去啊,那枯燥而又乏味的英語課,真是很無聊,有這個時間還不如去看看電視呢。為什麼大的總要命令小的,小的卻硬要服從大的呢?如果我是老大,我一定要讓全天下的人都服從我,恨不得把每個命令我的人都統統除去。但不管怎樣,我現在只能夠不甘不願的去聽英語課。

  “弟弟,快點快點去給我拿餅乾!”“好!”只見他飛快地跑去廚房,立馬端着一大盒餅乾來,可是路上橫放的一雙拖鞋,他好像也沒有在意,直接一腳踩了上去,摔了個跟頭,餅乾也飛上了天。他哇哇大哭了起來,我連忙推開門跑出去,原來那隻拖鞋是我踢的,我羞愧萬分,連忙把弟弟抱回在床上。我坐着思考剛才發生的一切事情,當老大的感覺自然是好,但往往會讓“手下”受傷,我當然不忍心看着和我一樣有遭遇的人受到傷害,我也忍不住報復一下,可是他們為何要忍受這個痛苦,我為何把自己束縛在一個樹上,所以我一定要讓我的手下快快樂樂,不得已讓他們受到拘束。

  “嘿!姐姐,醒醒!”妹妹把我搖醒了,我朦朦朧朧的睜開眼,原來剛剛那只是個夢啊。“快點要遲到了,你在那幹嘛?”媽媽嘮叨着。我迅速背上書包,生怕漏掉一個單詞,急急忙忙地穿好鞋,媽媽在一旁說:“快點,再不快點英語課就講完了。”這下輪到我催媽媽了,於是我上了一節最快樂的英語課。

  當老大的感覺真好,我要是真是“老大”我一定不會命令手下,我會讓他們心服口服的認為我的“老大”是名不虛傳的。



當老大的感覺真好 標籤: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煩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