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暗戀的一個男生500字作文

我暗戀的一個男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喜歡的對象,我也不例外。樣子帥氣,身材中等,個子較高,笑起來腮邊就會出現一個小酒窩兒,那就是我暗戀已有半年的男生—林子輝。他的性格既樂觀又開朗,經常把歡樂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和他同歲,但他比我大幾個月。我們在同一間學校,同一個班級就讀。我從幼兒園開始就認識他,但那個時候沒有特別去留意他,更沒有與他說過任何一句話。直到小學六年級,老師安排他坐在我的附近,他那帥氣的樣子和開朗的性格引起了我的注意。他的一舉一動都吸引着我,特別是在打籃球時帥氣的動作,還有他那燦爛的笑容。

  有好幾次,他在面子書詢問我是否有喜歡的對象,我不敢告訴他我喜歡他,擔心向他告白后,我們的關係會從朋友變成陌生人。我知道班上有許多女生因為他帥氣的模樣而喜歡上他,我還知道他已經有了喜歡的女生,但那個女生不是我,是班上的優秀生—王如儀,王如儀也喜歡着他。雖然如此,我還是繼續喜歡着他。

  有一次,老師吩咐我們拿出數學作業,他告知我他忘記帶來了,我不希望他會被老師處罰。於是,我拿出另一本極為相似的數學作業交給他,告訴他不必向老師自首,用我交給他的那本數學作業代替就行了,老師一定不會發現。誰知,他沒有聽取我的話,反而勇敢地站起來向老師自首。他的勇敢和誠實,讓我對他的喜歡又深了幾分。

  我不奢望我們能在一起。我只希望,我對他的喜歡,他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暗戀的一個男生 標籤:一個男孩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暗戀作文 那個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