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黨是陽光我是花600字作文

黨是陽光我是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都知道,萬物生長離不開陽光,黨就是陽光,而我們,就是沐浴在黨的陽光下的一株花苗。

  小時候,總聽我們的父母給我們講他們小時候的故事:那時候,沒有現在用的電燈,都用的是煤油燈;那時候,沒有現在的白面饃饃,只能吃黑面的;那時候,衣服也不是現在這樣的好面料,都是粗布料做的衣服,想想那是父母的生活,和我們現在的生活,我們多麼幸福呀!如果沒有黨,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如果沒有黨,就沒有我們舒適安全的學習環境。

  “還是共產黨好啊!”那時候,女孩子都不可以上學,只能呆在家裡。而新中國成立之後,這種男女不平的現象漸漸消失了,不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都可以步入知識的殿堂,學習那永遠也學不完的知識了。

  漸漸的,我到了上學的年紀,那時候,已經開始實行九年制義務教育了。無論貧富,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

  到後來,我上學了。記得剛入學那一天,我雖然很害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學校,但是等我第一次看到我們的學校,我不禁發出一聲讚歎。一排排整齊的教學樓,寬闊的操場,敞亮的教室……我想:有這樣好的學習,環境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回報祖國。黨對下一代真是關懷備至呀!

  漸漸的我懂事了。黨在我心中,已不僅僅是一個個英雄和一串串故事,而是由這些英雄和故事貫穿其中的一部中國人民爭取獨立、自由、解放的抗爭史、奮鬥史、革命史。

  如果黨是一輪無私奉獻的太陽,那我們就是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在陽光的呵護下茁壯成長,競相開放。

  武威南鐵路第一小學六年級:曾嘉萱



黨是陽光我是花 標籤:我是陽光作文 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 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