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光如梭450字作文

時光如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唉!一個星期又過去啦,不知不覺的過去啦。馬上面臨小考的我,心裡真不是滋味。還有那麼多的知識需要溫習,每天作業剪都剪不斷。

  星期天,是每個小孩子的快樂時光,但一大堆作業卻常常伴隨着我,想甩都甩不掉。今天好不容易擠出時間看媽媽給我新買的作文書。不一會兒,又該吃飯了。我只好無可奈何地丟下作文書去吃飯了。

  時光如梭,我由一個調皮·搗蛋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兒童,漸漸的,我懂得了時間的珍貴·

  我要成為時間的主人。

  也許有一天,當然是不久的將來,我將步入初中的大門,開始了一個新的起跑線,跑自己的道路,為最後的“冠軍”而奮鬥。也許會在跑道上摔倒,但我相信我一定會重新爬起來,繼續為理想而奮鬥。也許會遇到“陰雨天氣”我停止了賽跑,而別人個個都跑到了我的前面。但我一定會奮然向上,追上他們,名列前茅。

  時間真的很短,十三年如一日不知不覺的流了過去。在這個時間裡,我們要掌握好自己的“帆”,也許“帆”會倒,也許“帆”會永遠地立着,我們每個人的命運都是一樣的,需要自己掌握和實踐。

  成安,向陽小學六年級:陳嘉慧



時光如梭 標籤:月光如水作文 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