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時光如風600字作文

時光如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光飛逝。從朦朧到清晰,從張揚到內斂,彷彿就是一瞬間的事。

  當春天的第一絲微風吹拂了柳樹第一片嫩芽的時候,我家的的信封箱里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包裹。當我費力地把它扛上樓並拆開時,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幅素描。

  我靜靜地望着它。它是一幅冬景的素描,畫面上的主角是一個女孩,一副輕輕鬆鬆,飄逸洒脫的樣子。鉛筆勾勒出淡淡的嘴角上揚的樣子,畫中的女孩在朝着雪花笑。她的發角隨着冬日的寒風錯落地飛揚了起來,她顯得那麼快樂。

  我不禁被這幅畫所吸引了,被這位無拘無束的女孩吸引了。她臉上的笑容是恬靜的,不帶着任何的憂傷,她好像一個超凡脫俗的雪地精靈,對這個世界充滿着感激與好奇。

  而我呢?

  天哪!我這才意識到,這幅畫不是給我的。可是沒落款沒姓名,我又該退給誰去?

  於是這幅素描便被我靜靜的關在抽屜里了。

  時間真是個有趣的東西。一轉眼,我已從一名小學生變成一名初中生了。小學的稚氣,被我從踏進初中校門的那一刻起就被我想方設法地抹掉了。

  翻閱着小學時的日記,想要玩具的“夢想”已被追求名着的執着所覆蓋了。是呀,我每天都在成長,思想也在日漸成熟,我並沒有忘卻那幅畫。那幅畫,讓我學會了很多,也讓我明白了很多……

  時光如風一般的流逝,但是在過後,我是不是也應該讓我揮灑過光陰的地方留下些許醉人的芳香?

  畫里的那個女孩,始終陪伴着我成長。雖然畫里的女生再也沒有長大過,畫外的女生卻每天都在長大。她一直在心中默默感激着畫里的小人兒,塑造了這麼美好洒脫的形象,讓她也學着在未來如風般逝去的歲月中變得洒脫和美好。



時光如風 標籤:月光如水作文 如風作文 思念如風作文 往事如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