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改歌大王700字作文

改歌大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們班,改歌大王的稱號非我莫屬。可曹涵對我的成績似乎有點不太滿意。於是我們就決定6月9日進行超級大PK。

  6月9日這個在我們班倍受關注的日子終於來了。隨着主持人萬焰翔的一聲令下,雙方便進入PK階段。在4。3班周圍,涵菜(曹涵的歌迷)和航母(我的歌迷)便不斷為自己的“偶像”打氣。

  第一回合:曹涵先發制人地唱道:“打麻將要輸錢,吃霸王餐不要錢,大不了被人家,猛K一頓的我。(江南)”這時我便拿出自己摸索已久的“以為還在一千年以後,曹涵還在啃饅頭,他天天啃,日日夜夜的啃着饅頭,最後因為啃的太多,沒過多久死了……(一千年以後)當曹涵聽了這首超超級詛咒歌時,便氣憤的說:“咱們走着瞧!”(說這句話前還吐了一口痰,結果被罰了5毛錢!)

  第二回合:曹涵也跟着我學:“吳佩航呀,你為什麼,為什麼那樣笨。連1+1都不會做,真是太笨了笨呀……(發如雪)”這時,我才知道曹涵不是個簡單的東東。於是我立刻接上去:“不是曹涵,就很聰明。若是曹涵,就非常笨喲。獨自走下長板坡,欠條非常多,曹涵非常怕。很怕他們找他,用陰謀陽謀,明說暗奪的偷。終於偷來十萬元,把錢還給他們。可是不久他就被警察,局逮捕了……(曹操)”這時我自己不禁擔憂起來:呆會我該唱哪首歌呢?

  曹涵奪冠:可能是曹涵看見了我擔憂的神情,便使出了自己的比薩(必殺絕技):“兒子,爸爸媽媽要去打工,那我呢?你就在姥姥家裡,好。千萬不要惹麻煩喲,好……(吉祥三寶)”後來曹涵以這首吉祥三寶從我手中奪得了改歌大王的桂冠。

  為了一雪恥辱、東山再起,我發誓要卧薪嘗膽、奮起直追,爭取把改歌大王這個桂冠從曹涵手中奪回來。



改歌大王 標籤:吹牛大王作文 搞笑大王作文 惹事大王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