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其實我不想長大700字作文

其實我不想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也許小時候我們都有這樣的夢想,那就是快快長大。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希望得到自由,我們想丟掉厚重如山的作業,我們想逃離繁重的課程,我們想擁有自由的世界。在小時候的我們的心裡又有這些的前提,就是我們可以長大。到我們長大,我們可以不用受到很多人的束縛,尤其是我們的父母,我們可以想幹嘛就幹嘛,干我們想乾的事情,沒有人會約束我們。一切都顯得那麼的美好,只要我們長大,我們就擁有了快樂。

  但是在成長的歷程中,我們又漸漸開始猶豫,其實我並不想長大。當我看到爸爸媽媽因為工作而非常的失落,因為生活的壓迫而感到疲倦,因為孩子調皮而感到無能為力,當我們看到成年人的困苦和乏力我們就會知道大人並不是幸福的。雖然說長大是有很多的好處,但是並不像我們想象中那麼的美好。如果我們成為了大人,僅僅是將繁重的作業變成了有工資的作業罷了,我們還必須去跟很多人社交,這種交流可能並不是那麼簡單,那麼單純的,即使我們發自內心的排斥我們也無能為力不可避免。大人也是很累的,大人有自己更多的煩惱,會有更多的壓力。在成長的歷程中,我們會越來越不想長大,我們會越來越懷念童年時擁有的東西。我其實並不想長大,我並不想失去純真的朋友,純粹的快樂。但我長大之後,我將面對的將是我從來不會面對的東西,我的父母,畢竟也不是我永遠的靠山,當我成為了大人我就要通過自己的雙手去創造自己的生活並且去創造他人的生活。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開始想回到童年,當一切的夢想越來越現實的時候,一個個夢也就會屈服於現實了吧?我覺得這雖然是不好的現象但是我們也終將會長大我們終將會面對我們必須要面對的東西。所以我們能做的只有鼓起勇氣去面對他,讓它成為我們應該幸福的事情,把艱苦的生活轉化為幸福,用自己的雙手製造自己的人生。



其實我不想長大 標籤:我不想長大作文 不想長大作文 想長大作文 好想長大作文